*腦洞一時爽,作業........嗯你懂
*各種可能雷到人的設定集中地
*懶得再開馬甲了

全職雙花 琴緣 棄稿

  *民初背景

  *性轉注意 

  *高雷預警

  *設定是某位大大的,不是我的 

  *擴充設定多如山,求放過(抱大腿

  *OOC ,OOC ,OOC

  *孫氏夫婦的日常


        孫哲平這日起得晚了些。前晚和朋友出去吃飯多喝了兩杯,回來又撐著查了會帳簿,半夜才睡下,現下起身時整個腦袋仍是暈呼呼地糊成一團。他半倚著床頭緩緩揉著太陽穴,眉心攢得死緊。
        張佳樂正好上來找人,一進來便看見丈夫面色不善的模樣,又是好笑又是心疼:「昨晚又喝酒了?說了多少遍不能喝就別喝麼,我幫你揉揉吧。」
       「哎,怎麼不叫我?好多事沒處理呢。」孫哲平閉上眼任由張佳樂倒騰,剛起床的低啞嗓音因不適多了些不悅。
    「看你睡得不安穩,讓你多睡會麼。」張佳樂體溫偏低,冰涼指尖精準地按在舒緩頭疼的穴位上,驅散了惱人的脹痛,「帳簿我替你查完了,鐘老闆那兒我也替你回話了,沒來得及處理的我都幫你記紙上了,等等叫老蔡拿給你,就別操心了。哎,樓老闆來了,正找你呢。」
       「……樂樂。」
       「怎麼?哪裡還不舒服?」
       「沒事。就覺得能娶到妳真是前世修來的福氣。」孫哲平說著低聲笑了。
      「說什麼呢,亂不正經的。」饒是長袖善舞,商場上眾口稱讚的孫少奶奶被這麼一說也羞紅了臉,啐了一口甩手便要走,被孫哲平攬著腰撈回來親了一口。

评论
热度(7)

© 腦洞集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