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一時爽,作業........嗯你懂
*各種可能雷到人的設定集中地
*懶得再開馬甲了

【全職-不好意思又是雙花】

*雙性轉,不喜誤入

*有人有換名字

*小心入內

*沒頭沒尾

*作者筆力退化後復建之作

*ok?go!


       孫哲萍提著外賣回來時,張佳樂還維持著她出門前看到的姿勢,頂著一頭濕髮打榮耀,要說哪裡有不同的話大概只有頭頂多了一條蓋住大半側臉的毛巾。她挑了挑眉,放下外賣時刻意製造了比平常更大的聲響,但張佳樂只是頭也不回地應了聲:「呦回來啦。」
       語氣歡快得她忍不住懷疑自己出門前是否真的忘記叮嚀眼前人記得擦乾頭髮。

     「我說過如果我回來時妳還沒弄乾頭髮,我會怎麼做吧?」
     「呃……」電腦前的人影明顯一縮,僵硬地一點一點往回看,瞥見她陰沈的臉色後又飛快地垂下頭,「啊啊人家忘記了嘛,拜託不要沒收我的帳號卡!」

      她沒說話,氣氛開始一點點凝結,而張佳樂的髮梢仍在滴水,滴滴答答打在木製地板、衣領和短褲下兩條白皙的腿上。
       像是雨珠和啜泣。
       而張佳樂一臉可憐兮兮的表情更加助長了眼前場景的凝重。
       於是最後她只是嘆了口氣把人攬進懷裡,替對方擦乾髮絲。
     「下次再忘記我就要親妳了。」
     「知道啦知道啦。」
     「要認真聽進去啊。」
     「孫哲萍妳到底是不是人家女朋友啊,這麼囉唆。」


       沒了 (乾)

       筆力復健的一部分,太久沒寫東西了,練習一下。

       也許有機會再寫雙性轉,喜歡女孩子樂樂ovo

评论(2)
热度(5)

© 腦洞集中地 | Powered by LOFTER